close

  其實似乎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劇場,尤其是在遇到感情上的小插曲,似乎都習慣套用自己的小劇場來詮釋整個劇情,但其實自從我和胖得交往之後,不得不說一下這男人專門殺死我內心的小劇場,俗稱小劇場殺手()

 

  或許因為我和胖得有年齡上的差距,在面對感情的狀況上比我現實很多也白目很多,不過每每和他討論到周圍朋友小小的戀愛小細節,這男的真的在專門殺死我的腦細胞,有時候和朋友談論到「今天他說我很可愛呢~我好開心喔~」「他不理我了~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嗚嗚~」「我要怎麼暗示他我喜歡他呢~我好煩惱喔~」每次在APP聊得熱情澎拜的我,總是會在接我下課的胖得車上開始分享每一個煩惱,希望能獲得他的一點意見或其實老娘是希望你附和,胖得總是笑笑地說「那就是他今天心情比較好吧(告非)」「嗯,應該就沒空吧(那還要你說呀)」「那就對他好一點呀(廢話)」然後每次聽他講完之後我就又默默地冷掉心裡罵了聲掯,心裡默默想的這人怎麼講話這麼中肯又這麼機歪我當初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好眼光才讓我不小心走眼跟他在一起。

 

  但生活周遭也免不了就是會有那種B好碰友,據說經過便利商店就會愛上女店員,走進麵包店和別的客人不小心夾到同一個麵包凝視三秒就確認是真愛無誤,過馬路剩五秒鐘男孩默默牽起女孩的手往前衝是因為擔心她的安危而心動,孩子們像這種灑狗血的偶像劇劇情真的不要隨便信了就中招了呀~有時候這些雄性生物的理由只是純粹到不能再純粹的本能反應而已,請你們要好好想清楚不要衝動撩下去呀!!!!!你們需要的是真愛不是蒸蛋呀B好碰友們!!!!!

 

  有時候其實在聽完這些B好碰友的故事時,也免不了的會心一笑,其實曾幾何時自己也和他們一樣對自己的愛情充滿了憧憬及想像,心裡總是雀躍著每天發生的一點小事便情緒跟著大起大落,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牽掛著其實是無比幸福的事,對於在社會上面臨各種大小不同的事情,人很容易就會把這些感情看得很淡,對很多事情一一條件化,感情畢竟不是一個應用程式,只需要格式化就可以抹除一切,只要重新安裝就可以全部重來,感情是人和人之間相處的每一個小火花,心中能擁有小劇場,只要是幸福的,傻B一點又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劇場 感情
    全站熱搜

    nanami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