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某友人吵架,最後我覺得我們是對友誼這件事情的定義大不相同,現在乾脆死了心別再連絡的好,就是走到這最後一步的關係。

 

  其實我相信每個女生心裡,的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知心朋友」,我們不求多,一個就好,無論何事都能夠將所有的事情傾訴給她的知心好友,我也因為這位某友人,遇到兩位非常不錯的朋友,平常互相喇賽,講一些沒營養兼沒衛生的事情,偶爾吃個飯,生活中遇到大小事想講講話咱們就LINE一下,這兩位朋友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對象,即使我其實通常給不出什麼太中肯的意見,她們也都還蠻認真地把我的一堆廢話看完,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哈哈哈……

 

  可是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這個朋友我們默默的消除了她……

 

  我們有過一段時間,聚餐的時候其實是四個人的,最一開始,其實我們是在網路上彼此認識對方,格友、噗友、朋友的朋友等不同的形式認識彼此的,我們都有共同喜歡的偶像,我的某友人也很喜歡替朋友們牽線讓大家認識,其實我一開始很開心,因為能夠在網路認識朋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再加上之前最開始因為偶像的原因,我們其實聊的還蠻愉快的,所以我變也不太推託我們之間的小聚會,我們維持了這樣一小段友誼。

 

  經過介紹,朋友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我們在其他的地方,或許是噗浪、MSNLNE之後,開始彼此有交集了起來,大家都很開心,不只是偶像的因素,而是我們能夠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給對方,偶爾吃飯來張食物照片,就可以邀約下一次聚會,生活中工作不如意,就可以立刻發個MSN發洩一下,漸漸的我們幾個不再談論偶像,生活上有太多事繁忙,我們也已經過了那個追逐偶像的時光,但我們對彼此的關心不曾間斷,偶爾看到對方喜歡的東西就順手丟個MSN勸敗一下,交集變多了,但這時某友人開始不開心了。

 

  妳 們 都 不 關 心 我 忽 略 我 (臭臉臭臉臭臉)

 

  我們四個人出去似乎就沒那麼愉快了,我們在其他地方避開交集,私底下我們也尷尬了起來,出去總得那麼看著臉色,我們不再密集關心偶像的生活,有時某友人講著什麼,我們也漸漸的不能理解了,可是轉移其她話題,她就「你們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臭臉)」、「我累了(臭臉)」,最後別人在逛街,她拿著冰淇淋在吃時,我也站在門口陪她,還硬是默默丟出「她們逛得很開心呀(臭臉)」,我覺得我累了,我不是就站在這裡了嗎,為什麼當我們三個人有交集,只是因為我們喜歡的東西你不喜歡,討論的問題你都不願意去理解,你就得這樣被迫我們接受呢?

 

  後來,我便結束了這樣的關係,某友人又用了一貫的方法,我相信她的朋友圈一定都會有一群人聽她抱怨過我,無論是暗示、明示、私噗、臉書,也因為如此我更看破了這段友誼,或許也稱不上友誼,因為妳要的只是那種被需要的感覺,我們只能有妳這個朋友,但很抱歉,這種中二生玩的友情遊戲,已經不適合用在出了社會的我們了。

 

  友情,建立起來的需要信任、尊重和願意了解彼此的心,這才有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生活 知心朋友
    全站熱搜

    nanami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